猫赛克

猫派

【不深夜摸鱼】疯言疯语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我是个懦夫
*没有逻辑且细思恐极,慎入
*歌剧院+跳楼的后续(??????????)

“洛暻是个懦夫!!!”她大声的尖叫,拖着撕碎了的难听的尾音。“她抛弃了我!她把我当什么了?难道她以为死就能逃避一切吗???”
“这里是战场。”她稍微冷静下来一点,“别让自己的尸体腐烂在巨兽的铁蹄下。”
“洛暻是懦夫。”我紧握着纸杯,里面的咖啡已经凉了,但手心内还有余温,在零下2到3度的室外。“你又何尝不是啊,韩湘。”你什么时候才能正视自己呢?
我看着她猛的瞪大眼睛,也许连她自己都没注意到,她声音发颤,不敢置信的看着我。“连你也不相信我……”
“连你也不相信我!”她突然吼出来,“韩霖!你别逼我!”
她是这么歇斯底里,我轻轻叹了口气,白气模糊了眼睛片,很快又消失的一干二净。“韩湘。”我尽力稳住情绪,“这里不是战场。”
“没有什么战场,也没有什么洛暻。洛暻在你大三那年就走了。洛暻她没疯,疯的是你。你什么时候才能从你自己的幻想里出来呢。”
她……她用看怪物的眼神看着我,也看着我眼中倒映出的她自己,然后转身,跌跌撞撞的身影没入灯火照不到的黑暗。
她其实比谁都更清楚吧。洛暻,疯了,死了,韩湘。
“这两个人……真是彻彻底底的疯子。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