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赛克

猫派




【好友群】见了师娘要问好
【我可去你的175已加入群聊】
【蝎你看哎我有175已加入群聊】
【大概是唯一的正常人已加入群聊】
大概是唯一的正常人:蝎前辈和傻子王三狗子又在秀恩爱,呕。
做医生不如宠媳妇儿:小Ray走好不送@蝎你看哎我有175
大概是唯一的正常人:??????
大概是唯一的正常人:老师你卖我?????
大概是唯一的正常人:不对啊???王日天在群里????
我可去你的175: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不是假小蕾啊哈哈哈哈王三狗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去你的175已退出群聊】
蝎你看哎我有175:没事,下了。老师再见。
【蝎你看哎我有175已退出群聊】
大概是唯一的正常人:?????蝎前辈?????
做医生不如宠媳妇儿:小Ray不要多问~
大概是唯一的正常人:喵喵喵???
【安吉娅已加入群聊】
做医生不如宠媳妇儿:媳妇儿!!!!!!!!!!!
安吉娅:蝎在吗?能不能让他们小声点。
做医生不如宠媳妇儿:蝎他们不在啦 ヾ(´∀`。ヾ)我回头会转告他们的(•̀ω•́)✧
安吉娅:嗯。
安吉娅:很晚了,你早点睡吧。
做医生不如宠媳妇儿:好的好的_(:з)∠)_媳妇儿你也早点睡!
安吉娅:嗯w晚安!
大概是唯一的正常人:姐姐晚安。老师晚安。
做医生不如宠媳妇儿:好的好的wwwwwww媳妇儿晚安!
【安吉娅已退出群聊】
做医生不如宠媳妇儿:啊
【做医生不如宠媳妇儿已退出群聊】
大概是唯一的正常人:………………
大概是唯一的正常人:呕。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