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赛克

猫派

*ooc,摸鱼,现代pa

东方爱笑了。她抬起头对着面前的金发少年,就像三年前的那个雨过天晴的清晨,在地面蒸腾的水汽氤氲了所有人的青春的那一刹那——像托尔跟她告白时那样。她嘴角向上弯出一个恰到好处的弧度,上下眼皮之间的距离缩小,缩小到只能从缝隙中窥探到浅紫色的笑意。“我喜欢你,咱们在一起吧。”

托尔的耳朵在烧。昔日的少年已经不再充斥着青涩和犹豫看。他把紫色的发带取下来以后,纯白色的运动衫也换成了一本正经的西装,金色的发丝软软的垂下来,在阳光里晕出一圈耀眼的光。还是属于托尔的光。然而他的大脑轰的一下子炸开了,只觉得脖子上顶着个千斤重的铁块,摇摇欲坠又不得不稳住。然后嘴张开,声带不由自主的颤动而发出的声音简直让他想打自己一嘴巴子。冷静点,托尔,你已经成年了,好了吧,完了吧,你当年费尽心思的去偷偷喜欢东方爱,结果人家也喜欢你,傻了吧?你发现自己还是喜欢着她的。

他清晰的听见了自己的回答,仿佛灵魂是个局外人,而刻在脊髓上的习惯已经下意识做出了反应。“好啊。”他听见自己这么说。然后心里默默捂脸。东方爱,我这辈子算是栽在你手上逃不出去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