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赛克

猫派

@曼笙是咸鱼。 填的问卷!!!
问卷转自不知道何处

提供一份二十题的双人问卷,填了不一定能让你们感情变好甚至还有可能让你们打起来,不过填了玩玩也许还是很不错的。

问卷:

甲方答题人: 顾蔓笙
乙方答题人: 木菲

1、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么?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
甲:木菲————傻子双双智障双双全宇宙第一可爱双双
乙:双er圈名挺多的……我平时就叫她双双或者傻子双,还有姐姐什么的。

2、形容一下对方,要求夹带比喻,比成动物或者事物。
甲: 傻不啦叽的)兔子小姐。
乙:虽然她人设是狐狸,我还是觉得像熊多一点。软软的。
咸鱼也非常形象。

3、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有创意的绰号。
甲: 木——非——
乙:傻子双。高度概括max!

4、两人有身高差吗?差多少?
甲:有,差的不多吧xx我比她高一点点
乙:三次她比我高十厘米左右(???)二次人设的话,她比我高32cm。

5、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
甲:我就喜欢她傻不拉几的样子
乙:首先,我喜欢性格温和的小姑娘。双双为人和善,性格好,还非常有才华。我为什么不喜欢她呢?

6、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
甲:一起变咸(bushi
沉迷摸鱼无法自拔
乙:画画和咸鱼瘫。

7、回忆一下,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
甲: 鬼知道以前发生了什么
乙:哪怕我们没分到一个班可能就不会认识了吧。

8、了解对方有什么喜好吗?有没有什么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
甲:骗人或者撒谎的时候会突然特别谨慎(乙:那叫说谎的时候突然上皮(不是))会不自觉地盯着人看哦
乙:她喜欢画画,喜欢王耀,喜欢季某某。平时听不懂题会下意识皱眉,喜欢在课本下面压一张纸偷偷摸鱼。

9、两人一起经历过最大的巧合。
甲:同时发出来一样的消息
突然哼出来一样的歌
大概是、双生之间的诡异默契??
乙:我们两个的名字就差一个字,新来的老师总以为我们是亲姐妹(笑)。
————高深莫测的分割线————

10、甜的豆腐脑还是咸的豆腐脑?
甲:哇靠我不吃豆腐脑!
乙:她吃啥的我就吃啥的。然而她不吃豆腐脑。

11、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
甲:日常吹铝
乙:经常熬夜,写作业做不完会着急。给自己过多的压力,让自己很难受什么的。

12、先别打,继续答,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
甲:到墙上吹铝被现场抓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乙:她每天都让我笑的肚子痛【摊手】。

13、夸一夸对方。(比如记忆力)
甲:夸她有个达拉蹦巴沙卡拉卡摩西摩西第一帅气的双er(bushi
记忆力好是肯定的
唱歌贼好听
温柔有礼貌的小姑娘xx
画画也很好看!
乙:看第五条。

14、能心平气和地答到这一题说明你们很厉害,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
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或者)
“诶双双你看我上节课摸的小姐姐啊啊啊!!”
“卧槽好几把好看嗷嗷嗷嗷啊嗷!!”
乙:【双双我没图力了……】
【我也是……】
或者
【双双我这里感觉有点奇怪你帮我看一下呗?】
【啊是脖子有点歪啊,你可以先balabala然后balabala这么改一下就好啦!】

15、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
甲:言儿~~~~~~
(呕)
乙:我最最亲爱滴美丽滴善良滴可爱滴姐姐~(呕)

16、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
甲:嗯嗯???同时说话(大概
乙:总是异口同声的说话算吗?

17、定下一个世界观,分别给对方写一个设定。
魔幻世界pa。
甲:
木菲,冰木双属性法师。擅长近战用法杖拍闷杖。
最擅长的法术是召唤出神龙———在战场上打call
素色连衣裙外头套着不知道什么质地的小披肩。
黑框眼镜,头发披肩。
乙:墨染。用棍子敲人的召唤师,召唤兽是一只咸鱼。自称是咸鱼王,袍子是咸鱼样式的(详见淘宝)

18、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
甲:我会正在沉迷学习
乙:在两个我不喜欢别人的人身边待着,越来越不擅长交流。

19、展望一下未来吧!(随机回合,想填什么问题就填什么!)
甲:期中之后来合绘吧!!!!!!
乙:希望能和你永远做姐妹(Flag)

20、最后用两个表情或者表情包评价一下这段答题历程。
p1p2是她,p3是我。

评论(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