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赛克

猫派

【原创百合】

*假如韩湘没有鼓起勇气表白,洛暻出国留学的结局
*碰巧在歌剧院遇上
*昨天半夜突然爬起来发疯写的
*在瞎瘠薄写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我爱她,如火一般的热烈,如光一般的夺目。

在歌剧院的第十三阶台阶,从左数第五个座位,洛暻正穿着一身高贵的黑色裙子,胸口处的水钻在舞台灯光下闪闪发亮。她那惹人喜爱的灰色眼睛正明亮的注视着前方。
罗密欧透过婆娑的树影望向朱丽叶的窗台,他深情歌颂着他的爱意。
【轻声!那窗子里亮起来的是什么光?那就是东方!朱丽叶就是太阳!】*

她的眼睛美极了!此时此刻,就像是一汪宁静的湖水,突然被人扔进一两块小石子,荡漾开一层层涟漪。她久久凝望着那方小小窗台,仿佛被倾情表白的是她,而不是台上那个穿着华丽洋裙的漂亮女演员。
如若我是诗人,我势必会为了她折断我的笔。怎么会有任何一首诗能配得上我的小太阳?

我深知我爱她,就像知道她对我一无所知一般。
比黑夜还要粘稠,比寒风还要刺骨。

评论(8)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