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赛克

猫派

卡修拉

提示提示:辣眼睛,别看!



那就别了哦——别啦!蕾切尔,我比任何人都要爱你,也比任何人都希望你不知道我爱你。
老师说我不该做你的搭档。我确实不该,这只会让我的下场比被敌人捉住还要惨烈。
医生说:卡修拉和蕾切尔只能留一个人。
我说:那就请杀了我吧。

请杀了我吧——然后别告诉蕾切尔。自杀,车祸,还是意外。糊弄过去吧,让蝎告诉她,她一向听蝎的话。
如果必须要舍弃一个人,请一定要扔下我。这算我最后的祈求啦,感谢老天,医生还是听了,说是给老师一个人情。但是老师也不能救我。

我还是实在搞不懂爱到底是个什么玩意,但是如果这能让我每天都想着你,梦到你,就称其为爱吧。蕾切尔的爱我不敢奢求,我是多么低微啊。

但是想必,我还是很爱她,如果能称之为“爱”的话。

——
卡修拉死了。
我和蝎前辈一起去参加他的葬礼,我还是穿着那条黑色的裙子,但是前辈帮我把绷带取下来了,换成了黑色的眼罩。右眼有点不适应。
卡修拉如果没死的话,肯定要嘲笑我这个样子滑稽,活像图画书里画的歪歪扭扭的海盗。可是没有如果了,我昔日最好的搭档正安安静静的躺在棺材里,如果今天是四月一日,我还能抱着侥幸心理期待一下他突然从棺材里跳出来吓我。然后被蝎前辈揍一顿之类的。
卡修拉喜欢我。我知道,所有人都知道,就他以为我不知道,还是像那样傻不拉几的。可是我不喜欢他,我也没必要喜欢他。我和他相处没多长时间,我知道他从很久以前就一直暗自关注我,我也知道他特别特别喜欢我——可是我不喜欢他,我也没理由喜欢他。所以这有什么用呢?
卡修拉的能力太危险,连前辈都有所忌惮,只有我不怕。但是迟早有这么一天,我会控制不住他。其实不管怎样,我都不会死,医生知道他喜欢我,才这么问的。
可怜的卡修拉,到死还被蒙在鼓里。
反正在我眼里,他和智障也没什么区别了。下辈子找个好人家,别有什么超能力也别干这档子破事了。如果咱们还有机会见面,你要管我叫阿姨也说不定嘞。
唉,喜欢我也怪你眼瞎。


最近总是写着莫名其妙的东西啊,卡修拉是个小角色,不用在意。以后他就不会出现了。
自娱自乐,我还是希望我自己别嫌弃的。

评论(7)

热度(3)